霁月-Ⅺ

♤工藤新一天下第一♤
“少年的心事藏匿在月光下,爱意在每一次的邂逅中迸发。”
经常失踪系写手,谨慎关注,注意置顶。

【楚路】温存

.23点掉落的瑶瑶来啦~

.楚路属于彼此和原著,ooc属于我

.原著向战损paro

.师兄生日快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落日的余晖洒在一片废墟的战场上,有两个人在快速移动着,他们身后,是大波的死侍在追赶。


“师兄!你怎么样!”路明非左手拿枪射击暗处扑上来的死侍,右手勉强给枪换弹匣,身上的黑风衣已经脏了,出任务之前学生会的造型师精心做的发型也被风吹成了鸡窝头,他朝身后的楚子航大吼。

右手是因为他之前一个大意被死侍抓伤了,身上也有一些被抓蹭到的划痕,还没来得及用他的言灵“不要死”,就被身后袭来的死侍逼的逃命。

饶是这两个王牌专员,也抵挡不了一大波一大波冲过来的死侍,更别说这个哪个龙王遗留下来的尼伯龙根了。他们根本连出口都来不及找。


“我没事!你的手怎么样了?”楚子航用刀砍着挨近的死侍,身上是同样的灰尘扑扑,但却没受什么伤,这就是粗心大意的坏处了。

“我还行!”路明非回话道,“师兄我们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啊!得先找个地方躲躲!要保存一下体力!”

“前面有个房子,去看看。”楚子航回到他身边,快速检查了一下他的手臂,然后向前望去。

“嗯!”


要说他们俩为什么会在这个尼伯龙根里乱跑,还得从一天前说起。

他们本来接了个轻松的任务打算出来给楚子航过生日顺便度个假的,结束那个任务之后就去查好了攻略的地方玩了,结果不小心误入了这个尼伯龙根,这个尼伯龙根里面是一座废弃的城市,到处都是废墟、破损的房子和大楼。

路明非黑着脸,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!

本以为这里没什么危险,然后一转头就差点被从废墟中涌出来的大片死侍扑了一脸,路明非的手也是那时候被抓到的。

只能说这两个人跟尼伯龙根太有缘,随随便便度个假也能遇上。


楚子航找到个房子,带着路明非快速的隐蔽在了废墟里,外面的死侍闻不到他们的味道,就开始转悠起来。

“暂时安全。给我看看你的手。”他拿下路明非捂着手臂的手,撕开他的风衣袖子,映在眼里的是几条血肉模糊的伤口。

路明非看他撕衣服这熟练的动作,不由捂脸,这风衣很贵吧…要是让学生会的那群人看了还不得杀了我…

学生会众人:主席放心!我们学生会不差这点钱!您最重要!

“这边没有能当镜子的物体,只能先粗糙的包扎一下,你待会儿忍着点。”楚子航心疼的看着他这几条伤口,恨不得把他的伤转移到自己身上来。

有镜子路明非就能对自己用言灵。

他bug般的言灵他的经历,包括路鸣泽的存在,在他跟楚子航在一起很久了,两人终于搬到一起住了以后,路明非才对他坦白了。为此,路鸣泽还跟他抱怨了好久的哥哥不爱他了,要老公不要弟弟之类的。

路明非笑了笑,装作浑不在意的安慰他:“别担心嘛,不疼的。倒是你,这个生日一点也不开心。”

“我没什么所谓,但我心疼你的伤。”楚子航轻轻的碰了碰他的伤口,怕自己太用力弄疼他。

“师兄,你看着我。”路明非用左手扳正楚子航的脑袋,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。“不要死。这句话对你,也对我自己。你的眼里有我就够啦!”

说完这句话,他和楚子航身上的伤都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。

楚子航看到了他棕色的眸子中一闪而过的金色花纹,入神的点点头,黄金瞳里带着一丝痴迷。

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见到路明非亮他的黄金瞳,那庄严而古老的花纹令他痴迷并陷入。

“师兄?师兄你在听吗?”路明非清朗的嗓音把他唤回神。

楚子航轻笑着抚了抚路明非的眼睑,他道:“明非,其实我有件事没告诉你。”

路明非疑惑又带着好奇的问:“什么啊?师兄你也学会瞒着我了噢!”

“其实在这次任务出发之前,我已经提交了我们的结婚申请书,不出意外的话,这次回去我们就能得到结果了。”

路明非惊讶的看着他,并回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好像不记得什么时候签过这样一张表。

等等,上次他和回校看望的芬格尔一起喝酒,因为高兴见到老朋友,他被芬格尔灌了很多杯酒(多半是自己接过来的),然后他就喝醉了,他只记得那天师兄来接他的时候好像有点不高兴。

那天晚上是个惨痛的回忆…

洗澡之前他依稀记得楚子航哄着他签个什么东西,难道是那个时候?

楚子航像是猜到了他的想法,微笑着颔首表示他的想法是对的。

师兄你变了…你都会骗我了……


“师兄啊,要是我们今天出不去的话,你就只能在这里过完你的生日了哦,唉,没有蛋糕也没有小熊维尼……这个生日过的有点惨哦。”

本来他们都在餐厅里订好了烛光晚餐,结果晚餐没吃上,还只能灰头土脸的躲在废墟里。

“没事,没有蛋糕也无所谓,有你在就够了。”楚子航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蛋糕…蛋糕…对了!路明非眼睛一亮,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翻出一个被压的有些变形的袋装纸杯蛋糕,撕开包装然后从地上随意捡了个小木棍插上。

“纸杯蛋糕也是蛋糕嘛!这个形式是一定要走的!师兄快点火吹蜡烛!”路明非一脸兴奋的把纸杯蛋糕捧到他面前。

楚子航无奈的燃起一团小火苗,点燃木棍,然后把它吹灭。

“师兄生日快乐!”

“嗯。”

“师兄我跟你说,我订了个小熊维尼的大蛋糕,准备吃晚餐的时候给你个惊喜来着,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,应该是吃不上了。”路明非一脸沮丧。

“其实现在应该还不到6月2号,我们现在出去这个尼伯龙根的话,还来得及。”楚子航摸了摸他的头发,不忍心看他伤心。

路明非眼睛亮了亮,站起身活动活动身体,笑着对他的亲亲师兄说:“那我们就快点把外面的东西都解决了,找到出路,回去结婚!然后去吃那个超大的小熊维尼蛋糕!把这个生日过完!”

“好。”楚子航也站起来,宠溺的笑着看他。


两人走出破旧不堪的房屋,楚子航吟诵着龙文,释放君焰,周围一片火光。


他们在火光中接吻。



FIN.

最后还是吃上了小熊维尼的大蛋糕。

路明非(开心):师兄生日快乐!爱你!!!

楚子航(宠溺笑):嗯,我也爱你。




师兄生日快乐哇!希望每一年的今天都有明非陪你一起过!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